close

2016.9.4 Day4 

 

 

今天決定要去昨天路過的早餐店BakeShop吃早餐...

我上輩子應該是外國人,我非常喜歡外國的食物,天天吃面包也不膩,整個旅行完全沒有想吃中國菜的念頭

 

早餐結束後慢慢走回旅館拿行李,今天要離開Prague,早上很寧靜,天空也很美

 

出發去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,人稱CK小鎮,早早就網路訂了Student Agency的長途巴士( 7.6@1 ),從布拉格搭地鐵到Anděl,一出站就是Na Knížecí巴士站

我們呢,一出站還在迷迷糊糊想找1號月台,月台還沒找到就看到黃色大巴!當然立馬走過去

車程大概三個小時,沿途風景很美,但我睡覺時間比看風景多,為什麼喝了咖啡都可以睡得著

 

每個人都說在Český Krumlov的巴士總站AN下車走進小鎮舊城區比較近,所以我們也在總站下車

CK小鎮的第一印象:全都是石仔路,從巴士總站推著行李去民宿是一段超級辛苦的路,我都懷疑行李的輪子會不會因此壞掉,簡直迫死我

 

CK小鎮的二晚民宿:Moldau Hilton,是一位婆婆經營的,她不會用電腦,所以是沒有網路預訂這說法,只能打電話

施'S是打長途電話去跟婆婆預訂有露台的房間,不用先付錢或信用卡,只需要留下名字,非常傳統的方法,有點不安心感,所以我們在布拉格的時候,我還叫施'S再打電話給婆婆,看她有沒有忘記我們

到底我當初為什麼那麼堅持一定要住這間,還要打長途電話訂房耶!我要也不知道,哈哈

 

Moldau Hilton是一間二層樓的民宿,我們是住在二樓其中一間有露台的房間,入住期間二樓都只有我們,所以可以說我們包了二樓,嘿嘿

這就是小露台,我堅持住的其原因?!

 

露台看出去的風景,值得打這一通長途電話了!

 

安頓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,天氣開始變陰天,決定在這附近走走,明天再到城堡區逛逛

 

每個小鎮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廣場

 

在理髮師橋Lazebnický most ,就看到對面某一家就是我們的民宿

 

過了橋,隨便看到有一家小小的店,捷克特色小食 肉桂捲,這家好好吃!

店員兼廚師是一個爆炸頭的小伙子!

 

CK小鎮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片的地方,每個地方都超正

 

晚上隨便在民宿附近選了一家河邊餐廳吃晚餐,點了一個肉醬意大利面,好難吃

吃飽又走到理髮師橋Lazebnický most 散散步,聽聽表演

 

附上 民宿房間一角 這家房間真的很漂亮

 

TO BE CONTINUED..

arrow
arrow

    你在幹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